主题

帖子

积分

版主

积分
发表于 2018-7-6 09: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
QQ截图20180706095451.jpg

在世界杯16强巴西队2-0战胜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内马尔凭借着1传1射被FIFA评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而本场比赛,内马尔似乎也是倒地次数最多的那个人。

Brazil forward Neymar has defended himself against accusations he over-acted after a challenge during the 2-0 World Cup last-16 win over Mexico, saying: "I just feel the pain."
俄罗斯世界杯16强淘汰赛中,巴西队以2比0击败墨西哥队挺进8强,而巴西队前锋内马尔则因在拼抢中摔倒得过于夸张而遭到非议。他为自己辩解说:“我真的感到很痛。”

Neymar, 26, reacted strongly to an incident in which Mexcio's Miguel Layun seemed to stand on his ankle.
墨西哥队的米格尔-拉云在比赛中不小心踩到了内马尔的脚踝,26岁的内马尔反应十分夸张。
当时,墨西哥队员拉云想要抱走足球,但他的右脚前脚掌却踩到了内马尔的右脚踝上。尽管这一脚看似并不重,但此时的内马尔却在滚来滚去的,痛得死去活来,似乎就要哭了出来。

Mexico coach Juan Carlos Osorio said the Paris St-Germain player's "acting" is "not a good example for football".
墨西哥队教练胡安-卡洛斯-奥索里奥说,内马尔的“表演是足球界的坏榜样。”内马尔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
赛后,内马尔的这一行为也引来球迷、足球名宿的批评。英国名宿莱因克尔表示:“自有了OPTA数据统计以来,内马尔是疼痛忍受度最低的球员。”

But Neymar said: "It's complicated. It's not something I can co**ol."
但内马尔说:“情况很复杂,我控制不住。”

He added: "I got stepped on unfairly. I think it was off the ball, outside the game. I don't think it should be d**.
他补充说:“我被人踩了脚踝,这不公平。我觉得当时是**球跑动,而且还在场外。我觉得他不该这么**。”

"But that's the thing, they talked too much before the game - and now they're going home."
“但他的确踩了我。他们在赛前说了太多,现在他们被淘汰回家了。”

Neymar scored ** goal and played a key role in the other as his side set up a quarter-final against Belgium, who beat Japan 3-2 later on Monday.
内马尔在比赛中一传一射,巴西队挺进8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比利时队。在周一的比赛中,比利时队以3比2战胜日本队。

However, he has faced accusations of diving at this year's World Cup.
但在本届世界杯比赛中,内马尔因为假摔遭到不少非议。

在此前巴西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内马尔就曾经贡献过惊世骇俗的“连环7滚”,看电视的球迷甚至以为是电视坏掉了。内马尔在遭到对方铲球后,滚出足有10米之远。曼联名宿坎通纳赛后讽刺道:“感觉内马尔一碰就能滚几个小时。”前英格兰教练卡佩罗在受访时也重批内马尔就是假摔王。
而在巴西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比赛进入到第77分钟时,内马尔突入禁区被冈萨雷斯的手拦截后,重心不稳跌倒在地,但整个摔倒的过程竟然惊人的迟缓,这也被社交媒体的用户集体抨击:“摔得这么难以令人信服,简直堪称史诗级的假摔。”

Osorio said the incident with Layun halted Mexico's momentum, and that referee Gianluca Rocchi "favoured Brazil".
奥索里奥说,内马尔的假摔破坏了墨西哥队的攻势,而且裁判吉安卢卡·罗基“偏袒巴西队”。

"It is a shame for football, we wasted a lot of time because of ** player," said the Mexico boss after his side's loss.
奥索里奥在比赛失利后说:“这是足球的耻辱。因为一位球员,我们浪费了那么多时间。”

"This is a game of men that is played with intensity and not with so much clowning.
“这是球员之间激烈对抗的比赛,不应该有小丑在表演。”

"It is a shame for all the people watching, all the children watching. There shouldn't be acting. I think this had an impact on our pace and style.
“对所有观众,包括看球的**们来说,这都是耻辱。球场不应该有假摔。我觉得这对我们的步调和风格有影响。”

"The game totally favoured Brazil. Too many interventions from the referee."
“整场比赛太偏向巴西队了。裁判干涉太多。”

Neymar, who was given the lowest score by users of the BBC Player Rater, said the Brazilian players "have to learn to suffer".
在英国广播公司的运动员评价中,读者给内马尔打出了最低分,他说巴西队的球员“要学会忍耐。”

"I don't care much for criticism, or praise, because this can influence your attitude," Neymar told TV Globo. "I think it's more an attempt to undermine me than anything else."
内马尔告诉环球电视台说:“我不在意批评,也不在乎赞美。因为在意这些会影响你的态度。我觉得这是有人想影响我的发挥。”

Brazil coach Tite defended his player and insisted Layun "stepped on him".
巴西队教练蒂特为内马尔辩解,坚持说拉云“踩到了他。”

"I saw it on the screen," said Tite. "In the previous match, he was excellent and here he repeated a high-quality performance," he added.
蒂特说:“我在屏幕上都看到了。内马尔在之前的比赛中状态非常好,这次也表现出了高水平。”

你们说,内马尔退役后闯荡**圈,能不能拿座小金人?

风吹来的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查看提醒
查看提醒
上海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 962110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免责声明:论坛发布的所有资料仅供参考交流使用,如果有侵犯您的权利,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署名、改正或删除,本论坛不负任何责任。

QQ| 手机版|小黑屋| 心理老师大本营  

Copyright © 2001-202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